净水器安装在哪里好 既安全又美观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家庭使用的电器中少不了净水器的身影,它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同时也成为了我们家庭生活中的一员。随着水资源污染的日益严峻,人们为了能喝上健康的水,对净水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选择一款好的净水器是重要的,选择一个好的净水器安装地方也是重要的。那么净水器安装在哪里好?接下来,请听小编给大家详细地介绍一下净水器安装在哪里好等信息吧。

一、净水器安装在哪里好之橱柜

1、在橱柜台面上再钻有一个孔,加装1个4分**连接到净水机产品的排污口。

2、不在橱柜台面上钻孔,将原有水**换成专门设计的2管水**,2分管连接到净水机的净化水出口,4分管连接到净水机的排污口。

3、不在橱柜台面上钻孔,将净水机排污口处安装一个球阀,或再将排污口引向下水管道。

二、净水器安装在哪里好之安装:

1、为**净水机产品满足顾客的使用需求,安装人员应**净水机的进水水质、进水压力、进水流量、水温等满足产品性能参数表中的要求。如果进水水质不是市政自来水,则需要在净水机前面增加前置过滤装置。如果进水压力太大(超过3公斤),则需要在净水机前面安装减压阀。如果进水压力太小(小于1公斤),则需要在净水机前面安装增压泵。当净水机需要安装在开水器等热温装置的前面时,应**净水机的安装位置低于开水器的位置,以防止开水器内的蒸汽进入净水机,损害净水机滤芯。

2、净水机上所有的管路、接头、水**等涉水配件应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3、北方地区请勿安装在室外,以防止冻裂超滤芯,同时应防止阳光直射。

三、净水器安装在哪里好之种类

净水器根据不同的净化原理和工艺,可以分很多种类。其中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高(过滤精度在0.0001微米),由于反渗透膜的孔径只有头发丝直径的十万分之一,只允许水分子和溶解氧通过,对水中所有含的杂质如农药、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几乎全部被截留排除。除了反渗透技术还有很多其他过滤技术:纳滤(过滤精度在0.001-0.0001微米之间)超滤膜(过滤精度在0.1-0.01微米之间)、精滤(过滤精度在0.1微米以下,如陶瓷过滤、PP棉过滤等)。

4、安装时拧紧螺纹接头时不能用力过大,防止接头螺纹滑牙。

标签: 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