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杉木指接板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杉木指接板至今环保指标可以达到E0标准,美观度更佳,冷拼完成,无需使用热压如今做什么都讲究环保了,说到装修的话不妨考虑考虑杉木指接板。什么是杉木指接板呢?请听小编简述一下到底什么是杉木指接板。

一、什么是杉木指接板之基本内容

杉木指接板 E1级及以下。环保现状不好,至今环保指标仍然达不到E0。(与上一段明显矛盾)杉木指接板木质差,无法进行深度烘干(因为进行深度烘干,其强度就会急剧下降,从而无法使用)含水量高,对胶水的粘结度要求很高,也就是必须使用甲醛含量很高的胶水。将杉木锯成小块;然后对其进行深度烘干;再将小块开齿,然后再开齿部位和小块侧面涂刷胶水(富含甲醛),再通过挤压固定。

二、什么是杉木指接板之性能

具有质轻、易加工、握钉力好等优点。

三、什么是杉木指接板之前期工作

1、清扫砂纸打磨,节疤处点漆操作;2、用底得宝封闭;3、局部刮腻子磨光(胶腻子);4、满刮腻子;5、满刮第二遍腻子;6、打磨清除灰尘;7、涂刷**遍底漆;8、复补腻子;9、打磨清除灰尘;10、涂刷第二遍底漆;11、磨光擦净;12、涂刷面漆;13、磨光擦净;14、涂刷第二遍面漆。

四、什么是杉木指接板之注意事项

(1)腻子不易过厚;(2)底漆浓度适中;(3)底漆与面漆要配套;(4)底漆未干不能涂刷面漆;(5)刷漆为主,喷漆为铺,打磨平整,无亮点;(6)喷涂,无砂痕。


标签: 杉木指接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