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阁楼怎么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钢结构阁楼怎么样?钢结构阁楼是属于二次结构制作安装。钢结构阁楼夹层是在钢结构钢架上铺设:木板、竹胶板等。钢结构自重轻,抗震好,耐冲击,品质好,建造快;易锈蚀,耐*差。我们从钢结构的以下特征看看钢结构阁楼怎么样。

钢结构阁楼怎么样之钢结构的特点

钢结构自重轻,抗震好,耐冲击,品质好,建造快;易锈蚀,耐*差。重要的是,钢结构应该精心设计和悉心施工,才能扬长避短,使所设计的构筑物,建成后具有足够的可靠性,并与其社会经济效益取得*佳平衡。精心设计是根本,悉心施工是**。

钢结构阁楼怎么样之钢结构设计的关键:是选择方案,其内容应包括钢结构的类型、体系、节点型式、连接方法和钢材种类、性质的选择及确定。其中,钢材种类、性质的选择及确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这是由于钢结构的上述特点与结构钢材的强度高低,塑性大小,韧性好坏,锈蚀难易和耐热强弱等的性质密不可分。

钢结构所用结构钢材种类、性质的选择及确定又与钢结构的类型、体系、节点型式、连接方法以及结构所处的环境等相互关联。因此根据钢结构设计要求的特性选用与其相匹配的结构钢材的种类和性质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钢结构阁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