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指接板哪里有卖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做什么都讲究环保了,说到装修的话不妨考虑考虑杉木指接板。杉木指接板可用于门套,窗套,隔墙,吊顶造型以及需要贴面或刷漆的家具和餐厅餐桌桌面等。那么杉木指接板哪里有卖呢?请听小编简述一下杉木指接板哪里有卖等信息。

一、杉木指接板哪里有卖之基本内容

杉木指接板 E1级及以下。环保现状不好,至今环保指标仍然达不到E0。(与上一段明显矛盾)杉木指接板木质差,无法进行深度烘干(因为进行深度烘干,其强度就会急剧下降,从而无法使用)含水量高,对胶水的粘结度要求很高,也就是必须使用甲醛含量很高的胶水。将杉木锯成小块;然后对其进行深度烘干;再将小块开齿,然后再开齿部位和小块侧面涂刷胶水(富含甲醛),再通过挤压固定。

二、杉木指接板哪里有卖之用途

杉木指接板可用于门套,窗套,隔墙,吊顶造型以及需要贴面或刷漆的家具和餐厅餐桌桌面等。

三、杉木指接板哪里有卖之杉木指接板环保吗?

环保,内部是杉木指接板,相对胶水用的少。外部三聚氰胺贴面,免油漆。按说是比较环保的搭配。杉木指接板较其它人造板,和大芯板,都更好,至今环保指标可以达到E0标准。该产品不开裂,不变形,外形美观,是做家具,等*佳的环保产品。环保很重要,简易用爱家板做。

四、杉木指接板哪里有卖

建材市场或者家装市场,很多建筑板材原材料卖的。

标签: 杉木指接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