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阁楼承重多少?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的时代,钢结构阁楼承重多少?这是人们经常问到的问题。钢结构阁楼承重多少?钢结构阁楼承重主钢梁类型及间距,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现在小编为你一一介绍。

钢结构阁楼承重觉得因素:

1. 要弄清楚原有结构布置,选择合理的钢结构与原结构连接位置及连接形式,避免钢结构 荷载破坏原结构。

2. 钢结构的主次钢梁布置要结合阁楼的建筑、装修及安装设计,避免或者减少装修及安装 过程中对钢结构的二次破坏。

3. 钢结构布置受力要明确,力的传递路线要清晰简洁。由于钢结构本身受力振动比较明显, 需要**分析计算,严格控制结构变形及振动频率,**结构使用的视觉美观,消除结构与 人类活动等形成共振, 避免因共振现象造成结构的剪切疲劳破坏, 同时这样可以**使用过 程中的舒适性。

标签: 钢结构阁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