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马赛克价格是多少?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水晶马赛克由于其绚丽的色泽,**的材质广受家居者的信赖。水晶马赛克价格是多少?这个问题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多人关注。那么到底水晶马赛克价格是多少呢?水晶马赛克价格在100——300每平方米。

水晶马赛克已被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家、大厅、歌舞厅、地面、墙面、游泳池、喷水池、浴池、体育馆、厨房、卫生间、客厅、阳台,及企业的形象商标、拼字等。

由于水晶马赛克的零吸水率,使它*合适游泳池、浴室、厨房等墙面、地面的装饰,而且由于马赛克小巧的规格,可以拼成各种颜色的漂亮混色、渐变、图案。用大块地砖铺地面的同时,周边用水晶马赛克做点缀,别有特色,添加了一种豪华和雅美。

水晶马赛克价格怎么样?水晶马赛克价格实惠,水晶马赛克产品有多种规格,购买者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心仪的图案。

标签: 水晶马赛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