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马赛克贴法简介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水晶马赛克贴法是怎样的?如果将水晶马赛克贴木板上可以用白乳胶,贴在水泥墙上*好是把墙体打平,用白色益胶泥粘。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将水晶马赛克**的贴上呢?以下水晶马赛克贴法流程可以解决您的疑惑。

水晶马赛克贴法流程

1 需铺贴面应为结实、清洁无油污蜡渍.。对于曾经使用油漆的表面应作促琢,至少暴露80%的原表面。

2. 铺贴时为了避免水晶马赛克的刮伤,水晶马赛克不能与沙尘的杂物摩擦。

3. 铺贴用的材料*好使用瓷砖黏胶粉或大理石黏胶粉,黏胶粉的颜色应为白色,使用其它杂颜色材料会影响水晶马赛克的色彩。

4. 施工时先将白色胶黏浆涂抹墙面,再用6*6 齿型刮板批刮成均匀条齿状,然后再胶浆允许晾置时间内将水晶马赛克揉压于上即可。铺贴时应注意垂直。如发现有个别水晶马赛克有歪篇的,在胶浆凝固前可作逐粒移动修正。 5. 当瓷砖胶凝固后约24 小时,可对水晶马夺魁填缝。水晶马赛克的缝可用各自喜好颜色的填缝胶做填满间隙。填缝时应用橡胶灰刀把填缝料**压入缝隙内,不得留空。填缝工作完成后,马上用湿毛巾或海绵将马赛克表面清理干净。

6. 水晶马赛克须切割时,应使用高质量的钻石玻璃刀在玻璃表面上作切割。

7. 须在水晶马赛克上钻孔时,应使用专用钻具,钻孔时需加水冷却。

8. 为了保持水晶马赛克的亮丽晶莹,不能使用有研磨剂的清洁剂、钢丝刷和砂纸作清洁,可使用家居清洁窗户的用品来清洗即可

水晶马赛克贴法之注意事项: 需铺贴面必须为为结实、清洁无油污蜡渍。

标签: 水晶马赛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