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酸清漆有什么用途?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醇酸清漆有什么用途?醇酸清漆是以酚醛树脂、醇酸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的一类清漆。光泽好,漆膜坚硬,耐水性好,为一般醇酸漆所不及。醇酸清漆有什么用途?醇酸清漆用途广泛。

醇酸清漆有什么用途?醇酸磁漆,是由醇酸树脂、颜料、助剂、溶剂等经研磨调配而成的油漆涂料,广泛用作遭受化工大气、工业大气的各种钢铁设施表面涂装底漆。

醇酸清漆有什么用途?醇酸清漆目前国内有两种。一种由纯酚醛树脂、干性油熬炼后与植物油改性醇酸树脂、干燥剂、**苯配制而成。这种漆耐水性好,易泛黄。主要用于竹器制品的表面涂装。另一种由松香改性二酚基丙烷酚醛树脂与季戊四醇醇酸树脂、干燥剂、**苯制成。这种漆较不易泛黄。主要用于民族乐器表面罩光。

醇酸清漆有什么用途?加入固化剂等添加剂制得的塑料。是一种热固性塑料。具有快速固化,无挥发物放出,成型收缩率小,尺寸稳定和电性能优良的特点。可用作电器元件包封和增强塑料等。

标签: 醇酸清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