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明灯泡省电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安特明灯泡很流行,但是安特明灯泡省电吗?这是很多想要了解的人都在问。可以说每个人都是这样,当你要去接触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得要去了解熟知它,才会放心的去接触它。那么到底安特明灯泡省电吗?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安特明灯泡省电吗。

安特明灯泡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并推行以“专业化、规模化、创新化”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专注于LED商业照明,LED景观照明,LED装饰照明领域。安特明灯泡省电吗?很省电。安特明灯泡主营产品有LED灯管,LED筒灯,LED射灯,LED球泡,LED面板灯,LED吊灯,LED泛光灯,LED水底灯,LED灯条,LED地埋灯,LED路灯等。

安特明灯泡省电吗?超省电,同等亮度下,比传统日光灯省电节能60%,而且无眩光,光线柔和不刺眼,绿色环保,为冷光源,无红外线,无电磁干扰,无辐射,安特明灯泡的寿命超长,可达到15年的寿命,相当于6只传统日光灯。

安特明灯泡凭借强大的技术支持,秉承安特明灯泡以技术创新著称于行业之传统,安特明灯泡LED照明系列产品以明显**行业的技术创新之优势。以上就是关于安特明灯泡省电吗的详细信息,大家看完都有所了解了吗?

标签: 安特明灯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