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然家纺代理赚钱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歌然家纺代理**吗?歌然家纺舞动色彩之裳,装点多彩之家,你的人生色彩由你把握。歌然家纺凭借高贵、**的品牌定位,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我们一起来看看歌然家纺的代理条件及代理流程。

歌然家纺代理加盟流程:

1、与总公司代理加盟部人员联系,进行*初的咨询洽谈

2、填写代理加盟申请表格并邮寄至总公司

3、和总公司人员共同完成当地市场环境分析和市场情况调查

4、店铺初审,包括环境位置初审和面积初审

5、签订代理加盟合同并交纳市场**金

6、按照总公司统一要求装修店铺

7、店铺销售人员的招聘和上岗培训

8、备货,策划开业仪式等一系列开业前准备事项

9、正式营业

10后续支持与督导

歌然家纺代理商要求:

1、代理商权限级别为**/直辖市级别,即此代理商是在该省/直辖市的**代理商。

2、有在该区域内发展加盟商的权利,以及管理好此区域内加盟商的义务。

3、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能维护和发展歌然在该区域的品牌形象,检举防止、仿冒歌然品牌的行为。

4、具有较高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运作能力,能够完成总公司对该区域制定的年度任务。总公司对于完成任务和超额完成任务的代理商有返利奖励。

5、严格维护和执行总公司制定的价格制度。

6、代理经营总公司产品的同时,禁止经营其他对总公司有竞争有冲击的同类产品。否则总公司有权追究违约责任。

歌然家纺招商加盟热线:400-004-8006,如有疑问,请拨打招商加盟热线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 歌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