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地毯的种类有哪些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波斯地毯的种类? 地毯是家庭装修中理想的软质铺地材料,具有图案丰富、华丽美观、材质选择余地大等优点。与大理石,木地板等硬质铺地材料相比,更换容易,并且脚感舒适柔软。目前家庭常用的地毯从材质上分有以下几种:

波斯地毯的种类有哪些?纯毛地毯。它是以羊毛为主要原料,用手织或机织方法编织而成。品种有手工打结羊毛地毯、机织提花地毯、**羊毛手工栽绒地毯、手工提花地毯、机拉洗羊毛地毯、纯毛机织印花地毯、羊毛无纺织地毯、羊毛满铺地毯等。

波斯地毯的种类有哪些?化纤地毯。又称合成纤维地毯,是以丙纶、聚丙烯腈纤维为原料,经栽绒和机织法制成面层,再以麻布背衬或胶背衬加工而成。品种有丙纶地毯、腈纶地毯、栽绒地毯、针刺地毯、化纤印花地毯、聚丙烯腈绒地毯、化纤无纺平纹地毯、化纤圈绒地毯、化纤提花地毯等。现在家庭使用丙烯地毯的较多。

波斯地毯的种类有哪些?混纺地毯。它是以毛纤维和各种合成纤维混纺而成,如羊毛与尼龙纤维、聚酯纤维、聚丙烯腈纤维混纺等,有多种品种。

波斯地毯的种类有哪些?塑料地毯。它是采用聚氯乙烯树脂、增塑剂等多种辅助材料,经均匀混炼、塑制而成,它可以代替纯毛地毯和化纤地毯使用。 塑料地毯质地柔软,色彩鲜艳,舒适耐用,不易燃烧且可自熄,不怕湿,可在浴室使用。

波斯地毯的种类有哪些?尼龙地毯。它用尼龙织造的地毯耐久性好,防腐、防霉、防蛀、耐酸碱、耐拉伸、耐曲折等性能强,耐磨损性特别好,价格低廉,缺点是容易产生静电、不耐热、易燃烧、易污染。


标签: 波斯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