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派钢木门 环保时尚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华派钢木门始终坚持"以高质量求生存,以高科技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采用防盗门的生产工艺运用于室内的生产,华派钢木门始终坚持对产品和原材实行规范化生产及管理,同时也是室内门行业*早一批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荣获“金华市诚信民营企业”。

华派钢木门是一家专业从不锈钢门、仿铜门、**钢木门、**工艺门、免漆木门、实木复合门、**门、防盗门、铜铝门、卫浴铝合金门、真铜门等装饰材料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800万元,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员工200多人。其中中、高层管理人员30人,大中专学历占员工人数20%。

华派钢木门企业文化和理念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凭借“中国五金之都-永康”之地理、五金机械制造优势,严格选材,工艺**、结构合理、质量稳定,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使公司产品****,**演绎名门风范,引导时尚的潮流。

华派钢木门自投放市场以来,我们以新颖别致的设计、**超群的品质、尊贵高雅的格调、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国内及中东、东南亚、欧美等许多国家地区的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面对未来,公司不断提升“安全、环保、个性、自然”的品牌内涵,遵循可持续发展战略与广大客户共创事业新篇章。将“环保融入您的生活”。

标签: 华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