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品质好的冰箱产品?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购冰箱?现如今,在网上买冰箱越来越便宜。一款普通三门冰箱只要999元就能够买到,然而有不少网友向我们反映情况,网上买来的冰箱用了几个月就频频出现故障,厂家售后服务又不给力。当时贪图便宜买到的家电,现在却成了家居摆设。

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买家电不要贪图一时便宜,网上购买冰箱后要仔细检查,看看产品有没有质量问题。

如何选购冰箱?在开启包装箱后,应*先检查冰箱的箱体,门体及顶框等处是否存在碰伤,碰坏。由于冰箱重量重,体积比较大,尤其要注意是否存在运输装卸过程中受力过猛而引起的底部变形。

如何选购冰箱?冰箱的表面涂层色质应均匀发亮,不应有麻点,气泡和明显的划痕,更不应有大、小面积涂层脱落现象存在。

如何选购冰箱?冰箱的电镀件应光亮细密,不应有镀层脱落或生绣的现象。此外还应注意塑料装饰件,尤其是拐角处有没有损坏。

如何选购冰箱?冰箱的箱体和冰箱的内部都是经过发泡工艺来处理完成的,如果在制冷过程中,工艺要求不严格或操作不谨慎,发泡材料益出箱体或外部涂层表面,就很难除去,在外观挑选时应注意箱体表面有没有油迹。

标签: 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