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家居 温馨选择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丽芙家居是一个源自欧洲生活灵感的家居品牌,在中国仅在官方网站进行销售,产品涵盖厨房、清洁、办公、婴童等家居家饰产品以及家纺产品。丽芙家居 的LOGO设计上采用三种深浅色度不同的绿色,与其提倡的清新生活方式相呼应。

丽芙家居的产品包括家务、办公、沐浴、厨房、婴童等多种家居产品,以及套件、被子、枕头等床上用品,产品风格鲜明。丽芙家居向用户**不限时退换货,如果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瑕疵,不论这件产品用户已经使用了多久,都会免费更换或者退货。

在中国,丽芙家居陆续推出了:“随时退”服务、8小时快速退款**、15天促销差价补偿,等一系列售后服务措施,在中国累计服务了近**名会员。在中国,丽芙仅在官方网站进行销售。

丽芙家居品牌价值观强做一个有品质、有气质,受人喜欢、受人尊敬的品牌,将消费者的利益总是放在**位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心。

标签: 丽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