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漏芯好 防臭地漏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地漏芯也叫地漏防臭宝,是一种用来改造旧地漏不防臭,可以把它装在原来旧地漏里达到防臭目的一种装置。什么地漏芯好?卫生间或厨房地漏泛味儿,是一个老问题了。时下新建的住宅关注***,然而基本设施的基本问题却还时常出现,地漏就是一个典型。地漏是连接排水管道系统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室内空气的质量,臭气虽然****那么大毒性,但也非常破坏居家气氛。要更换地漏很麻烦,地漏芯可直接插入旧地漏内部,达到不换地漏而防臭的目的。市场上地漏芯的产品很多,那么什么地漏芯好?

地漏芯要做到防臭,那要看他的原理:通过原理就知道防臭好坏与否,能否持续性,目前防臭原理有以下几种:①:高水封防臭型 ②:磁性密封型 ③:重力平衡型 ④:特殊材料开关闭合型 ⑤:钟罩式防臭型,下面从这几款地漏芯的优缺点来向大家介绍什么地漏芯好?

①高水封防臭型:这种原理简单,气无法穿过水,这种防臭原理是*好的,持续性也好,缺点是地漏芯比较长,改动过排污管位置的基本上无法安装.

②磁性密封型,这种通过内置2个圆柱形磁块,当排水时水的重力大于磁性的引力,把2个磁块分开,底部打开排水,无排水时,磁性吸引,拉近2个磁块距离关闭,缺点,时间长了容易磨损,还有毛发等容易卡住导致关闭不严,臭气就会上来

③重力平衡型:这种原理是根据天枰平衡原理,这种和第二种原理差不多,这种密封性比第二种还会差一点点

④特殊材料开关闭合型,采用硅胶等材料的特殊成型压制,有排水时,重力致使张开,无排水关闭,缺点是1:怕毛发等隔阻导致密封不严,2:特殊成型位置,怕张合多了可能会开裂

⑤钟罩式防臭型,这种*差,市面上占有率*多的,价格便宜,排水慢,防臭差,一旦家里三角阀,高压管等爆裂,木地板肯定要遭殃的

介绍了这些地漏芯的优缺点,那么对于“什么地漏芯好”的问题,你是否有答案了呢?

从材质方面说,目前地漏材质主要为:不锈钢,铜,合金, *理想的为**不锈钢,铜和合金材质的必须电镀,电镀层经废水,杂质,沙粒容易磨损,电镀层就容易磨损,所以“什么地漏芯好”呢,仔细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标签: 地漏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