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地漏芯 真的不错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有人问“非常地漏芯好吗?”,那么它到底是什么呢?非常芯,一地漏品牌,它是直通密闭式地漏采用反向重力机械式原理,依靠水流自身的重力自动调节防臭密封垫的开闭;不需要水封,避免了水封式地漏水封干涸和所存污水**变质的二次污染。下面将从几个方面解答“非常地漏芯好吗?”这个问题。

地漏芯要做到防臭,那要看他的原理:通过原理就知道防臭好坏与否,能否持续性。非常芯直通密闭式地漏采用反向重力机械式原理,依靠水流自身的重力自动调节防臭密封垫的开闭。它不需要水封,避免了水封式地漏水封干涸和所存污水**变质的二次污染。在各配合部件间都配有混凝橡胶密封圈,异味和害虫根本无法进入室内。非常地漏芯好吗?从它的原理便知一二。

产品特点:1、防返味儿,防返水,防病菌,防害虫不排水时永远处于密闭状态,即使有毛发纤维粘在密封垫上,密封垫四周套有柔性胶圈,同样形成密闭,不会透气。2、排水快排水直接流出,不需任何回流,排水量可达1.30L/S,洗衣机的瞬间大量排水也不会产生返水。3、防堵塞,清理方便。排水通道为直通形,细小的杂质随水流直接冲入下水道中,不会淤积和堵塞,密封芯为分体旋入式,拔出在水中涮洗即可,不需使用任何清洁剂。此外还具有众多特点,区别于其他的地漏芯产品,非常地漏芯好吗?一定不差!

企业理念:精于行 ,诚于心。北京中建圣大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室内排水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我们顺应绿色建筑、低碳节能的发展趋势,不断**、研发新型产品。有如此负责任、切实为老百姓着想的公司,“非常地漏芯好吗”这个问题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标签: 地漏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