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步骤 轻松换地漏芯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地漏芯也叫地漏防臭宝,是一种用来改造旧地漏不防臭,可以把它装在原来旧地漏里达到防臭目的一种装置。什么地漏芯好?装有地漏芯的地漏芯具有防返味儿,防返水,防病菌等特点,防害虫,不排水时永远处于密闭状态。地漏芯总会脏的或者受到磨损,那么怎么换地漏芯呢?下面就来讲讲怎么换地漏芯的步骤。

怎么换地漏芯呢?装地漏芯时要避免地漏芯掉到下水管里,如果地漏的下水口比较大,装地漏芯的时候要小心,*好先反拿着试一下,避免地漏的下水口大,地漏芯掉到下水管里。

怎么换地漏芯呢?步骤如下:有的地漏的地漏芯是可以直接取出的,将地漏的盖板、过滤网一一取出,再将地漏芯,旋钮出来,多灵8防地漏就是这样的;1、换地漏前一定要看好目前使用的老地漏的面板和尺寸即规格型号;2、将老地漏的面板和瓷砖接缝处用螺丝刀或其它工具慢慢起开分离,就可以将老地漏拿下来了;3、在装地漏芯芯地漏前一定要将防臭芯拿出来,因为如果不拿出来直接安装,就有可能将水泥沙等杂物进到芯里,影响使用效果。

看了这些内容,相信你已经熟悉了怎么换地漏芯了。

标签: 地漏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