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哭诉厨房装修十大遗憾 你装修时别再犯了!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再厉害的设计师,再精明的业主,在做装修的时候,总会留下大大小小的遗憾。而像厨房这种功能性特强的地方,更是常常会留下遗憾,让我们的装修变得不那么**。但是,别着急,有些厨房装修的遗憾有时也是可以避免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常见的厨房装修遗憾,以及一些避免方法或补救措施,希望能给您一点帮助。

厨房装修遗憾1:人造石台面开孔有偏差

遗憾讲述:人造石台面开孔的位置有偏差,尤其是台下盆。台面窄、盆又大工人说没法装。

小编点评:从开孔位置到支撑方案都要自己统筹规划好。不要过于信任工人的智慧。

厨房装修遗憾2:厨房橱柜内部隔板加少了,人造台面货不对板

遗憾讲述:手工做的门就是不精致,便宜货管理很乱,很多货不对板串货严重。厨房橱柜内部隔板加少了,人造台面货不对板。

小编点评:厨房橱柜内部多加几层隔板,没错的。

标签: 厨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