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迪克实木家具简介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家具各种各样,皮的,木的不尽其数,但人们通常喜欢实木家具,简洁、大气、舒适、典雅。要说实木家具哪家强,就到西**洋迪克。南洋迪克实木家具,融古今,汇中西,创实木新风;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是使用功能和艺术观赏的**结合体。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将现代设计理念中时尚和简洁的线条合到古朴的材质和中国传统的文化中去,将家具的使用功能和艺术观赏性**地结合到一起。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简洁、大气、舒适、典雅,****纯。南洋迪克实木家具不仅以系列化、多样化、人性化的设计吸引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聚焦和青睐,更以*有的美学艺术价值和**人文的儒雅气质掀起了新的生活主张,将实木家具上升到艺术与收藏的**价值层面。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在制造时,要依据**标准来做,这**标准为:

▪ 设计标准

▪ 环保标准

▪ 材料标准

▪ 流程标准

▪ 品质标准

▪ 细节标准

▪ 服务标准

▪ 艺术标准

▪ 价值标准

▪ 行业标准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有以下几大系列:

尊雅系列

南洋迪克品牌将儒雅品质与**之风*佳结合,以人文家居,改善生活方式,彰显尊贵身份,优越之上,让您尽享从容;惬意生活,高远境界,鸿儒相谈,纵论**,南洋迪克以现代主义风格**您的成功人生!

宾图系列

宾图品牌延续了南洋迪克“打造实木家具行业标尺”的崇高理念,以“自然之美、设计之美、品质之美、内涵之美”四大美学气质奠定了*一无二的美学家具地位。

慕顿系列

南洋迪克慕顿——西式新古典主义风格;作为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它揽进了所有的设计思想、设计文化,体现了一种生活的态度。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是实木家具中*好的选择。

标签: 南洋迪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