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迪克实木家具简介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品位也随之提高,家具的购选和搭配方面尤为突出。然现在实木家具的品牌非常多,该怎么选择呢?我建议大家选沙龙迪克实木家具,或许你有疑问,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沙龙迪克实木家具。

沙龙迪克是成都沙龙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大家选1993年,现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规模型家具企业。沙龙迪克实木家具更是具有古典韵味和田园风光。

沙龙迪克实木家具结合家居审美标准,创立了“迪克”和“艾美”二***系列产品。迪克系列产品,古今兼修,造型简洁质朴,刚柔并济,即具有中国古典韵味,又兼具实用功能。艾美系列产品,回归自然,代表着现代人追求自然环保、健康时尚、*树一帜的生活梦想,崇尚美式田园风格的清新与脱俗,传递了人们热爱美丽生活的情愫。

沙龙迪克实木家具中的新中式实木家具和美式田园实木家具,均采用楸木以及香樟木等**家具用材,承袭传统的木材加工工艺,结合现代技术,融合流行元素,经过66道精密工艺,铸就了做工精细、品质**、高贵典雅的实木家具。

沙龙迪克实木家具企业始终以**家具消费潮流为精神渊源,致力于流行文化的研究和引用,结合消费广采博颉,铸就了高贵典雅、工艺精堪的产品风格,使其产品*树一帜。

标签: 沙龙迪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