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室内隔音吊顶材料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大多选择住楼房,在装修房子时,我们要考虑噪音的影响,通常,我们采用吊顶的方法隔绝噪音,那你知道室内隔音吊顶材料有哪些吗,你知道如何去选择室内隔音吊顶材料呢?选择后我们又该怎么做呢?下面我就告诉你。

室内隔音吊顶材料:龙骨,隔音毡,石膏板,隔音棉!其中好的隔音毡不但要弹性好,还要韧性强。一些劣质“隔音毡”不但没有弹性,而且韧性极差,用手轻轻一折就会断开。隔音棉属于多孔吸声材料,具有大量的内外连通的微小孔隙和孔洞。当声波入射到吸音棉上时,声波能顺着孔隙进入材料内部,引起空隙中空气分子的振动。

室内隔音吊顶材料选择:如果你对于室内的噪音隔离有要求的话,那么建议你选择使用矿棉板吧,这种材质是用矿物纤维来进行制造的,优点就是能够非常好的吸收声音。图案上面,花纹和雕刻效果都很美观,也能够隔热防*

室内隔音吊顶材料施工方案:距离顶棚甩5-10公分的空腔,打上龙骨,龙骨里面填充隔音棉,外层贴上一层石膏板,石膏板外侧封上隔音毡,然后在打一层石膏板!(具体的施工方案,来电咨询,可以指导施工)

室内隔音吊顶材料达到的效果:看具体的噪音分贝数,如果只是讲说话噪音去除,没有问题,如果是取出机器噪音,或者KTV等娱乐场所隔音,方案有些变动!

标签: 室内隔音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