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打不燃火怎么办?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到了,热水器也变得越来越常用,但是许多人发现热水器打不燃*,这是为什么呢?热水器也没坏,为什么就是打不着*呢?热水器打不燃*的原因有好多,想知道为什么的朋友不要着急,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为什么热水器打不燃*吧。

热水器打不燃*的原因之一可能是由于电磁阀故障,那么怎么解决呢?若点*的时候只听到点*声,没有电磁阀“嗒”磁 吸声,可能为电磁阀损坏或者老化,电磁阀老化,会不受控制,在打*开始时能吸 合一下,打得着*,但随即闭合又熄*了;也可能为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钢 瓶气的热水器会出现钢瓶减压阀输出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热水器不能打着*;更 可能为电磁阀有脏物。电磁阀不能过气,燃气(天燃气、液化石油气、 人工煤气 )就不能出来,不能出来,以致点不着*。在确认电磁阀好坏之前要确认点*器 控制电路是否正常,若有故障,不能控制电磁阀吸合。

热水器打不燃*的原因还可能是点*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 a.点*针偏位或老化时点*十分困难,可更换或将点*针正确安放; b.感应老化,可将感应擦亮安放好(使*焰不管大*还是小*能充分烧着感应针 )即可。

最后一种可能就是水压问题,水压低时热水器无法正常启动;进水处过滤网堵塞造成水无法正常流过,清理干净就可以。以上就是关于热水器打不燃*的几个原因,大家看了都明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