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地板砖种类介绍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地板砖种类有哪些?厨房地砖建议选偏深的瓷砖,因为赃物较多,浅色太不耐脏,不建议使用白色等浅色系的砖;地砖种类众多,那么符合条件的厨房地板砖种类有哪些呢?小编为你揭晓。

玻化砖:对于潮湿或常需保持卫生的空间,如厨房、浴室等*为合用。这是一种经高温烧制而成的瓷质砖。是比抛光砖更高一个档次的**地砖。这种地砖是所有瓷砖中*硬的一种。加之玻化砖的表面的镜面反射效果**,因此,选择此砖更能表现装修的效果。这种地砖价格也比较高,一般住宅装修中采用的并不多。 墙地砖一般指瓷砖。它具有防水防潮、耐磨、容易清洁等优点。

抛光砖由于非常耐磨的特性,广泛用于厨房。通体砖经抛光处理后便成为抛光砖。是比通体砖高一个档次的砖。这种砖的硬度很高,也非常耐磨。

釉面砖强度高,吸水率低,抗污性能强.釉面光滑,化学性能良好。釉面砖指砖表面烧有釉层的瓷砖。这种砖大体分为两大类:一是用陶土烧制的,这种砖强度低。吸水率大,目前装修过程中运用的并不多,几乎已被淘汰;

另一种是用瓷土烧制成的。目前被广泛地应用在住宅地面装饰中。用目测也可以看出这两种釉面砖的区别,用陶土烧制的砖背面是红色的,而用瓷土烧制的釉面砖背面是白色的。

标签: 地板砖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