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防火玻璃隔断?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防*玻璃隔断很多想要了解的人都在问。可以说每个人都是这样,当你要去接触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得要去了解熟知它,才会放心的去接触它。那么到底防*玻璃隔断呢?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防*玻璃隔断吧。

众所周知,防*玻璃隔断具有隔热、阻缓*势蔓延、隔烟等优点,在*灾发生时能够为人员、财产、建筑物的救护**有利条件,*大限度的减少损失,备受人民的青睐,防*玻璃市场潜力*大。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房,高精实验室,学校,党政机关核心部分。

防*玻璃隔断是一种新型建筑防*材料,主要用于制作防*墙、防*门、防*隔断等,欧洲将防*玻璃分为复合隔热型、单片完整型防*玻璃两种。从耐*性能等级划分,防*玻璃可分为30分钟、45分钟、60分钟和90分钟四个等级。国内防*隔断指标与国际接轨,充分体现了国人对防*安全方面重视程度愈来愈高。

国内应用*多的单片完整型防*玻璃隔断是由单层玻璃构造的防*玻璃,主要用于大型公共建筑的隔断、防*分区、室外幕墙等建筑部位。单片防*玻璃隔断经过长时间的高温离子交换化学处理过程,具有低热膨胀率的优点,在一段时间内可以保持高温下玻璃软化而不破碎,通过保持玻璃的完整性阻挡迎*面的明*、有毒有害气体等,但不能隔温绝热。

标签: 玻璃隔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