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世比家具的简单介绍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家世比家具,您**不能错过家世比家具,家世比家具质量***,下面小编给您介绍家世比家具,希望您能有所收获。

家世比家具产品主要以钢塑家具、布衣柜、板式层柜、布艺收纳用品、桌椅板凳、家用层架、儿童家具、家居饰品、季节性用品等500多个品种。以“HOME BI”、“家里人”“帕菲特”“天隆”为品牌的家世比家具享誉海内外。

我们的产品远销欧美洲,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国家地区。家世比家具健全的营销网络、**的售后服务,家世比(HOMEBI)为千家万户塑造了一个个美丽温馨的家园。

环保、健康、时尚、个性诠释了家世比家具品牌文化:高品位、高追求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及生命力赋予家世比家具品牌核心价值;“让家更美好”的品牌宣言****地体现了家世比家具强调温馨与时尚的居家态度。

家世比家具**是您**一个温馨的家的选择,欢迎选购家世比家具。

标签: 家世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