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哈彼及其简介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经常为孩子买衣服发愁?你是不是经常为孩子买玩具发愁?你是不是经常担心自己的孩子低人一等?如果是,就快来小龙哈彼吧。有了小龙哈彼,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小龙哈彼——由好孩子集团旗下“小小恐龙”品牌更名而来,八年来如同亲密的伙伴,伴随着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并以优越的品质和精心的设计,正越来越受到中国 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小龙哈彼已经成为诸多家庭生活中重要的一员,更是全国*成功的儿童用品品牌之一。“小龙哈彼”的广告语:“小龙哈彼,快乐在一 起”,并配有童趣盎然的卡通歌曲,诉求“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幸福”的经营理念。

小龙哈彼在承续原品牌的生命同时,又进一步栓释出新的深刻内涵和活力,将为品牌发展**无限空间。现在,好孩子集团的小龙哈彼品牌包含了婴儿车,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学步车,童床和餐椅等一系列儿童用品,同时产品的队伍还 在不断地扩大,销量还在快速上升。

家有儿女逛哈彼!随着小龙哈彼招商的不断进行,越来越多的小朋友选择了小龙哈彼产品。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标签: 小龙哈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