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家具 选美迪家具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美迪家具以造型美观、简约实用的特点在中国家具行业和广大的高中档消费群体中确立起了“MAISO”品牌的实力地位。目前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大中城市。美迪家具在消费者群体中口碑如何,小编帮助消费者对美迪家具进行一番认识了解吧。

美迪家具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民用家具大型企业,是目前国内销售网络*广泛、市场占有率*大、产品色系*多、工艺*稳定、产品系列化组合*优、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的板式实木贴薄木家具生产厂家之一。

美迪家具秉承着“以形为先,以简至上”的创新思维模式。先后推出了“胡桃木系列”和“亮光系列”两个现代简约风格的产品。包括了卧房、客厅、餐厅、书房等配套系列。

美迪家具有哪些产品呢?美迪家具产品主要分为:客厅系列、餐厅系列、卧房系列、书房系列、儿童系列等。

标签: 美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