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问答精粹: 如何办理室内装饰营业执照?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开店办理执照这些是很正常的事儿?可是怎样办理?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哪些手续确实很多人不知道的?接下来看招财猫网友是怎样说的吧!

据说jiewen会增高问:如何办理室内装饰营业执照?

答1:内装饰个体营业执照办理指南:

一、 申请设立登记时须提交的文件、证件 1、 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 职业证明(退、离休证明, 退职证明,下岗职工证明〈复印件〉,失业人员出具社区管委会证明); 3、 生产经营场所使用证明(属公有产权的出具产权单位证明,私有房产出具私有产权 证〈复印件〉,出租的出具双方租赁协议书及出租产权证〈复印件〉); 4、 个人合伙经营的,出具合伙协议书; 5、 有关技术行业证件: (1)计量器 具制造、修理 (2)机动车维修 (3)家用电器修理 (4)照相业 (5)生活美容、医疗美容、**业 (6)餐饮业(厨师) (7)服装加工 (8) 室内装饰装修 (9)兽医诊所。 6、 主要行业前置审批证件: (1) 食品生产经营、销售、生活美容、美发、理发、旅店等行业,先取得卫生行政部门发 放的《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合格证。 (2) 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先经民族工作部门审批; (3) 从事刻字、印刷业的,须经公安部门批 准,并且取得《刻字业安全许可证》、《特种行业许可证》; (4) 公共(文化)场所:饮食、文化娱乐、旅馆业,除归口的行业审批外,还需公安消防环保部 门审批,由公安部门核发《公共场所安全许可证》; (5) 从事烟草制品经营,由烟草专卖主管部门批准,并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6) 从事科 技业的,须经县以上科委批准; (7) 劳动就业证明(外来人口); (8) 暂住证(外来人口)。

答2:登记机关及时限 申请人申请设立登记时,到所在地的工商所申请办理登记手续。提交的证件齐全,手续完备,符合条件的,,工商部门于7日内办理完营业执照(法定期限为30日)。

答3:很简单,个体去工商局自己申请就行。公司,国内注册资金3万。注册程序跟注册公司一样,没什么特别的。资质应该是注册后有专门做资质认证的公司。

**阅读:

美容院如何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