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灯饰好品质 照亮万家生活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夜晚需要有灯光的照射才让黑夜有了光明,人们的生活在灯光的点缀下更加的丰富多彩。灯饰自然是黑夜的发光源,虽然一只灯管就能发光,但是谁不想要更精美的灯饰产品呢。达美灯饰即节能又种类繁多,在它的点缀下一定能让你的房间亮如白昼。

达美灯饰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经营理念,**良好的企业环境,以**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达美灯饰经过十多年的孜孜追求和努力奋斗,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具影响力的专业灯饰照明生产企业,集研发、制造 、营销 、服 务为一体,不断创新进取 ,完善自我 ,致力于为不同领域、不同需求的客户群体提供**的照明产品和完善的配套服务。

达美灯饰目前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 、强大的生产规模及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达美灯饰产品类别涵盖筒灯、射灯 、天花石英灯、金卤灯、格栅灯盘、荧光灯支架、电子变压器 、电感镇流器和各类光源等产品 。达美灯饰公司主打品牌 " 达美风行 " 正是凭借其丰富的产品 、优异的品质 、新颖的外观 、及时的交货时间和良好的信誉成为广大客户的*选品牌。达美灯饰公司秉承 " 服务至上,诚信为本,永续经营 "的销售理念 ,努力开发市场 ,完善营销网络渠道 ,专卖店、直销点遍布全国各地 ,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好品质,与日月争辉”,达美灯饰照明有限公司将继续在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上不断进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经济环保、舒适美观的照明产品和专业优良的服务。

标签: 达美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