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奈思家居 彰显独特个性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欧奈思家居历史传承**,彰显*特个性,而且古典与现代的碰撞,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 。精雕细琢的工艺,让产品更富艺术气息。你若不是很了解欧奈思家居的话,就请听听小编对欧奈思家居的介绍吧。

一、欧奈思家居主体材料介绍

板木结合(用到木的部分为进口马来西亚橡胶木,马来西亚橡木的特性是密度高,木质细腻,节疤少,处理后的成品不变色,韧性好,不易开裂。用到板的部分为E1级的高密度板,**符合国家室内家具使用材料标准。)抽屉左右侧板是杉木,底板是多层板(详见材料图)出于工艺需求, 雕花部分采用环保高分子材料。

二、欧奈思家居经营模式

主要采取适合中国消费者市场的加盟模式,致力把*大的利润空间留给加盟商和消费者;成功的市场运作系统,为各区域经销商提供*合适的营销方案;专人专地分析经销商经营状况,制定销售提升方案,指导各专卖店保持良性的发展,从而促使企业有序地发展。

三、欧奈思家居保养须知

一般日常清洁,用干净的湿抹布擦拭就可,如遇顽污,请用白色牙膏轻拭,再用湿布拭尽就可

标签: 欧奈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