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的摆放风水技巧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镜子的摆放风水是很多想要了解的人都在问。可以说每个人都是这样,当你要去接触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得要去了解熟知它,才会放心的去接触它。那么到底镜子的摆放风水怎么样呢?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我一起来详细的看一下镜子的摆放风水吧。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镜子。有在客厅摆的,有在公司摆的,有在房里面摆的,洗手间里面多半一定有镜子。甚至门头顶也有挂镜子的。镜子在生活中太普遍了。处处都有镜子的存在,因此很多人就会忽略到镜子的摆放风水。

大门的头顶上,很多人没事有事都挂一个圆圆的镜子,包括一般的镜子或是八卦镜。其实这是大忌。大门的作用就是纳气纳天光,在没有挂镜子之前,大门收的是自然之光,能进屋。但如果你在门头顶上挂了一面镜子,光线都给吸到那里去了,并且,有可能本身还折身出一种光。这样一来,光线及气就无法进入大门内。一般人在门头顶挂镜子是为了挡煞或化对面的煞。其实,对于镜子的摆放风水来说这是大错特错。可以说,一点作用都没有。所以,大门头顶上挂镜子为**大忌。

对于镜子的摆放风水来说,床对着的地方不能挂镜子。这个是说床尾不能摆设镜子。很多人为了方便,容易将梳妆台摆在床正对的床尾位置处,这样一来,床就正对着镜子。这样摆的禁忌是因为晚上镜子会形成光煞,对人的睡眠,休息都有着很大不好的影响。

标签: 镜子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