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庭沙发 舒服就是它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彤庭沙发**对得起“彤庭”二字,“彤庭”泛指古代皇宫,富丽堂皇可想而知。彤庭沙发定位奢华、**设计。采用***优良的材质,铸就环保品牌,为消费者营造*天然的居家环境。如果你对彤庭沙发,还不是很了解的话,那就那就往下看看小编对彤庭沙发的介绍吧。

一、购彤庭沙发 获贴心服务

管理服务优势

国内家具行业*家运作ERP系统,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规范。彤庭沙发奉行“更多、更快、更好”的“先进性”服务理念,在配送服务、摆放服务、设计服务、三包服务、保养服务、上门服务等六大方面体现了彤庭沙发以顾客为中心的人本服务精神。

二、彤庭沙发 环保更健康

——欧盟E1级标准环保板材;

——使用275 PSI 纸板包装纸箱,整体包装通过ISTA 1A、1B运输标准测试,包装充分满足运输要求,甚至能重复使用。

——卧房组所有抽屉底板贴雪松皮,防虫效果如同香樟,却没有香樟香味的微毒性。

三、彤庭沙发 达**标准的好产品

严格按照出口家具的标准生产,各项指标要求更高,产品品质也更好。

标签: 彤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