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灯具诠释生活态度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有光的地方,就有人类文明。几万年前古人就懂得用自然之*来照明,后来人们懂得用电,于是灯出现了。如今城市中纸醉金迷,灯*霓虹,高楼大厦上有景观灯,道路上有路灯,回到家里有吊灯,躺在床上也有台灯,原本漆黑的夜晚也变得辉煌,于是达美灯具出现了。可能你并不知道,你身边的好多朋友家里面所用的,都是达美灯具,于是达美点亮了这多彩世界。

不是卖灯,而是卖光

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离不开民族品牌的全面崛起。做民族品牌、要成为世界**的照明企业!这是对达美灯具非常中肯的评价,也是达美灯具的核心价值所在。不可否认的是,在黑暗中,你摸不到方向,你需要的不是一个道具,你所需要的是光。

与现代简约家居环境搭配,外形精致简洁又彰显品位。

家居中可以有很多的细节,比如一幅画,一张沙发,一盏家居灯。当水晶闪耀时,打动灵魂的不是光芒,而是那份永恒的美,美之奢华。奢华是不需要添加的,它的存在已然是种美,只需要您去品味即可。一个公共场所的设计不仅仅在于空间感和形式,诸如餐厅,拥有一盏搭配出空间感的吊灯固然重要。

精致**是一种追求

时尚的设计,在简约中张扬着雅致和前卫,在光影和谐的世界里,让人激起一种甜蜜欲醉的情愫。以精益制造优良,以严苛成就**,只有内外兼修的**,才值得我们永远典藏。达美灯具是**工艺**之选。

标签: 达美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