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jus家具 时尚与品质生活的结合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dojus家具拥有对安逸、舒适、品质的生活追求,用高品质生活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创新,让每一件产品都体现着对时尚与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如果你对还不是很了解的话,就听听小编对dojus家具的介绍吧。

一、dojus家具**庭院思潮

**着中国庭院户外家具行业*新的思潮,使生活空间**仅限于室内的客厅、书房和卧室,让人们重视阳光房、阳台和花园这些更加贴近大自然、休闲舒适的开放式空间,在大自然中体验休闲,时尚,健康的生活新方式。为此,dojus家具设计出一系列的户外沙发、躺床躺椅、餐桌椅、秋千吊篮、酒吧台椅等产品,让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生活得更加舒适惬意,让酒店、会所、西餐厅等公共区域更加品味和时尚。

二、dojus家具选材、设计,精益求精

在产品的选材、美学设计、舒适度处理、色彩搭配上,精益求精,追求**,与欧洲知名设计师合作,同时在中国与清华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原**工艺美术学院)、湖南工艺美术大学、湖南城市学院城市规划设计系紧密合作,打造符合美学、人体工学、环境艺术学、材料工程学的精致产品。

三、dojus家具的伟大宏图

dojus家具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以大中华的经营格局思想,在中国大中城市设立产品体验馆,让中国大部分城市拥有其产品体验、享受产品服务的场所,让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能便捷的真实的享受到dojus家具每一件产品带来的生活享受。

标签: doj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