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jus家具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dojus产品的选材、美学设计、舒适度处理、色彩搭配上,精益求精,追求**,用高品质生活作为品牌的核心理念。不断总结经验,**创新,让每一件产品都体现着对时尚与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如果你对dojus家具怎么样产生了疑问的话,就听听小编对dojus家具怎么样的介绍吧。

一、dojus家具怎么样?从主材上看

主材:

1、产品床头、床脚、床边主体材料为进口**橡木,文理自然美观,结实耐用,抗腐蚀、油漆附着力好,能持久保持色泽光亮。木材都经过欧盟防虫蛀、防脱水处理,**木材不开裂、不变形。

2、床板与井字架为进口E1级高密度环保纤维板,经3000度高温热压成型木纹,表面平整不变形,耐磨、耐刮、抗潮能力**,环保***。

二、dojus家具怎么样?从辅材上看

辅材:

1、五金:采用德国合资**五金配件,螺杆加粗,**床身链接牢固。采用德国合资五金材料抗氧化性强,持久耐用;门铰开合灵活,经12万次开合机械测试,使用寿命极长;抽屉轨道采用**三节静音导轨,载重好,牢固耐用,顺滑静音更**。**了家具使用寿命。

2、油漆:产品表面采用环保PU底漆及PU面漆饰面,引进进口环**康型油漆,亮泽度高,有效吸附并渗透木材,因其超强的耐黄变、耐腐蚀性而受到市场的青睐。

三、dojus家具怎么样?从质量**上看

质量**:dojus家具实行质量**期限为一年,“三包”期间玻璃镜子和五金配件保质期为6个月。“三包”期限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的质量问题(除表面外观质量外),请及时与当地专卖店联系,我们将********。

标签: doj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