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盛世家家具 追求完美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家是温馨的港湾,一起避风,一起取暖。叶盛世家家具以*特的开发设计、*佳的服务和**的企业文化,全面满足顾客的需求并力求超越顾客期望。叶盛世家家具,给您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叶盛世家家具地处亚洲*大的家具产销基地:“中国家具之都”——广东顺德。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 拥有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投资千万的展示中心,营销总部即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原创**品牌(**产品)等几大系列共5000多个品种。

叶盛世家家具以现代管理模式生产高品质现代家具,年销量100万余套,各***家具以深刻的文化内涵、**的品质和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各方面的荣誉和奖项,产品****供不应求。始终注重产品品质,近乎**的追求,几无瑕疵的产品品质,叶盛希望您买得放心,用得开心。

在未来的日子里,叶盛世家家具将让您更加满意. 且通过英国英特安认证公司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公司一直全面、深入持久地贯彻ISO9000质量标准,不断改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追求品质**,努力打造****。

标签: 叶盛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