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禾家具 低调奢华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慕禾家具低调奢华的品质。精致如画的缝纫工艺,如艺术般展现。慕禾家具内用高密度海绵,弹性十足,舒坦自然。采用**实木打造扶手,安全稳定。坚固的沙发脚**承载了沙发的重量。
慕禾家具采用稳固橡木打造的实木框架,承载着您的艺术品。实木时尚大气上档次。**棉麻,舒适手感。进口橡木,色泽鲜亮。健康环保安全油漆。

慕禾家具是一种舒适现代的感觉,沉淀了时光的痕迹,即使在追求时尚的今天,仍然散发着魅力。手感柔软舒适,温馨和谐的色调,细致典雅的缝纫。给家增添了一份温馨。
慕禾家具采用高弹性海绵,坐感软硬适中,透气性良好。拆洗方便。慕禾家具搭配精致配套的靠包,柔软舒适,贴心健康。简单坚固而不失艺术的背部框架设计。进口实木组装而成,坚固度强,承载能力好,是居家生活的**之选。

标签: 慕禾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