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整理衣柜?我来告诉你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整理衣柜这是很多人都在问。一直以来都被赋予了收纳衣物,整理卧室的功能。往往很多人就会忘了,其实衣柜也需要被呵护的。而对于很多生活经验缺乏的现代上班族来说,整理衣柜是一项艰*的任务,那么如何整理衣柜?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如何整理衣柜?**步肯定是清空衣柜,取出衣橱里所有的衣服,由此您可以清楚知道该衣橱的空间。另外,当您看到凌乱地堆放在床上或卧室地板上的成堆服装时,相信您一定会更有勇气将整理计划进行到底。然后是清洗,用吸尘器清扫衣橱地板,用您*喜爱的清洗剂清洗衣橱墙壁。这不仅仅是为了视觉享受,也是为服装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接下来是将衣服整理,这也是如何整理衣柜的一个重要步骤,拿出三或四个箱子、包或篮子;其中一个专门放置需要的衣服,一个专门放置即将捐献的衣服,另外一个专门放置废弃的衣服。如果您已经记不起这些衣服*后一次穿着的时间,或者它们的购买日,那么就把它们集中放置到其中一个箱子里。您也可以再准备一个箱子,专门放置那些挂在厅堂壁橱里或地下室里的衣服。

如何整理衣柜的*后一步就是整理归橱。既然现在您有了一个干净的衣橱,而且不会再弄乱,该是将这些需要的衣物分门别类的时候了。您可以根据季节或根据工作服、外出服和休闲服来分类,将之整理成*适合您生活方式的状态。

标签: 家居整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