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麦浴室柜匠心独运 典藏尊贵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的卫浴间已**单纯是洗浴的空间,而逐渐成为人们享受生活、使身心得到**放松的地方。威麦浴室柜无论从材质色彩、形状大小到设计理念等方面来看都在**浴室柜潮流。本文主要从材料、产品特点、生产工艺等方面为你讲述威麦浴室柜。

威麦浴室柜制造主材——马来西亚天然实木积成材

精选马来西亚轻木,以***实木经深层干蒸工艺,再以天然木浆根据原木纹理横竖合成,构成稳定的网状结构多层实木。 经过蒸汽脱脂处理,稳定性好,不易开裂,不易变形,经多层次检验,不含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及化学成分,还具备一定的防腐抗菌杀死效果。

威麦浴室柜饰面木材——**木材

威麦浴室柜饰面木材主要采用斑马木、红橡木、泰柚、黑檀木、胡桃木等材质坚硬,质感良好,纹理清晰自然,韧性**,稳定性好的名贵材料制成。

威麦浴室柜产品特点:多层实木积成材,不断裂,抗变形,抗潮湿,不反翘等特点,陶瓷盆采用德国进口微晶釉面,釉面的厚度达到1.1MM,长期保持清新亮洁,陶瓷盆均为玻化陶瓷。

威麦浴室柜油漆:全部采用水性环保亮光漆,无毒无放射性,通过2层底漆,一层防水漆,补灰2次精打磨,再喷3次面漆,烘烤抛光而成,从而达更深层次的防水性及外观的美观性。

威麦浴室柜生产工艺:威麦浴室柜的生产在引进**先进技术和德国设备的基础上,总共采用27道工艺,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对于产品品质要求非常严格,利用马来西来天然木桨,使板与板之间连接无缝,增强稳定性及防潮性能五金配件。

标签: 威麦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