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鲸电脑桌 性能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经济飞速发展的社会,电脑,特别是笔记本电脑越来越受欢迎,也越来越大众化。然电脑在用时往往需要一个桌子,选什么电脑桌好呢?当然是赛鲸电脑桌。赛鲸电脑桌,笔记本电脑是笔记本电脑*好的伙伴。

赛鲸电脑桌是艾森格尔的旗下品牌,艾森格尔科技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设计,研发世界**的笔记本电脑外设产品,给用户带来更愉悦的体验。

赛鲸电脑桌有很多系列,比如赛鲸Avant、赛鲸I-UFO、赛鲸CybertronTR1、赛鲸Freesia E2、赛鲸Princeling A8等等,他们基本上是桌面全木制,支架铝合金制。而且散热性能也是网格型散热孔。价格一般在100到200之间。质量很好价格却不高。适用于9-17寸 所有品牌的电脑。

赛鲸电脑桌性能: 超易用、超耐用、超稳固是小编总结的赛鲸电脑桌固设计的三大特点。赛鲸电脑桌一个动作完成桌面角度调节。赛鲸电脑桌每个状态都牢固可靠,二次成型的 桌脚,美观的同时也大大了提升实用性。

赛鲸电脑桌人性化:因为每个笔记本用户的身高以及*佳视角都不尽相同,在床上使用时对笔记本屏幕角度要求更高,所以赛鲸电脑桌为用户提供了四个可调视角,这种半自动视角调节 设计让用户只要一个动作就可以调整到位,而不用起身进行调整,非常人性化。也让很多用老式笔记本电脑桌的朋友,**了用膝盖和被子调整电脑桌角度的尴尬。赛鲸电脑桌是我们床上玩电脑的必备品。

赛鲸电脑桌种类多,性能好,设计人性化,值得拥有!

标签: 赛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