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鲸散热器的特点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互联网的覆盖,人们逐渐进入了电子时代,电脑、手机等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东西,然它们都存在一个问题——散热问题,手机还好,电脑就一定要用好的散热器,今天我为大家**的是赛鲸散热器,用了赛鲸散热器,你就再也不用担心散热问题了。

赛鲸散热器升降自如,外观时尚简洁。

赛鲸散热器主打立体散热,风扇特给力。赛鲸散热架自身佩带一枚大功率风扇,通过其自身内置的下沉通道式立体散热结构,可以为让笔记本在电脑桌上也可以清爽度过。

赛鲸散热器双排扣式挡板设计,非常稳固。在电脑桌和散热器中都加入可以隐藏式挡板设计,以防人们在电源线连接时,因为忽略,趟过去将笔记本摔在地上。

赛鲸散热器下沉式鼠标防滑区 正反面板纹路不同,赛鲸散热器在散热器的面板上加入下沉式鼠标防滑区设计,既可以省去购买鼠标垫的资金,有可以在移动使用笔记本工作时,省去时间。只要将笔记本和鼠标放在相应区域就可以马上办公或者愉快。 该产品正反面板采用不同形式的纹路设计,在外观上有所区别。同时,正面板栅栏式防滑纹路更有效的保护笔记本不会滑落。

赛鲸散热器可根据坐姿调节高度,**人们健康上网

赛鲸散热器细节设计人性化,安全**

赛鲸散热器,散热好!赛鲸散热器,是你*好的选择!

标签: 赛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