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装饰树立环保理念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人是房间中有生命核心,其它任何的装饰都是围绕着人的喜好和生活的必需来选择的。达美装饰满足了不同层次人群的需要,为每一个房间增添*明亮的色彩,增加了房间的温馨度和舒适感。

达美装饰集团是一家以建筑幕墙、建筑装饰为主导产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现为国家****批取得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企业。

达美装饰现在是一家实力雄厚、业绩超群的建筑幕墙、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企业,公司所承饰的工程项目,种类繁多,规模不一,其中既有**酒店、银行、商业中心等大型公共场所,也有现代化的写字楼公寓和各种办公楼、会所、住宅别墅。公司对所有的项目都严格遵循“满足要求、诚信经营、工程创优、顾客满意、节能环保、持续改进、健康安全、合法发展”的企业管理方针。对于每一个具体项目,不论工程大小,工期长短,公司一贯秉承的以客户为先的宗旨,使客户省心、省*、省时,务求客户称心如意。

“节能减排”是我国建筑市场发展的当务之急,国家十二五规划把**开发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技术作为当前的主攻方向。为谋求企业发展,在经过周密市场调研之后,达美装饰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状况,开始了绿色装饰产品的研发工作,生产出相关的一系列的环保产品

绿色产品,精品工程,品牌企业,是达美装饰的不懈追求,以**的服务奉献给广大客户是达美人的心愿。达美装饰为靓化环境,美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为企业的持续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标签: 达美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