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材料 怎样才叫好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飘窗,从名字不难看出,就是飘出的窗子。你家要安装飘窗吗?飘窗材料选好了吗?如何选用好的飘窗材料?一般的窗户都是做在墙体的垂直平面以内,要是把窗户突出到墙外面,就成了飘窗了。这样的窗子,要怎样的材料呢?

飘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装有玻璃。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的色彩。选择好的飘窗材料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现在流行的飘窗一般可以分为两种形态,**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飘窗不仅可以增加户型的采光和通风等功能,也给商品房的外立面增添了建筑魅力。正是基于此,飘窗材料更是成为业主们关注的热门之一。

飘窗在现代的家居设计中已经是普遍的再也不能普遍了,但是飘窗利用得好的话可以风情万种,利用的不好就跟普通的窗户没啥区别。飘窗布置要点是:飘窗材料要能防晒,一般用木材或石材,窗台上方的顶要考虑灯光和窗帘盒处理,与该区域的基本风格保持一致。

标签: 飘窗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