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对路好好吗?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窗是房子的眼睛,所以房主们对床的位置也有一定的考究。窗户对路好吗?在家居风水中,窗户占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并对住宅风水产生了强烈的影响,窗户对路好吗?我们来一起参考参考。

窗:本作“囱”。古人在古建筑中置窗,主要是为了“通”的功能,即通风和采光。窗户对路好吗? 窗户,是建筑的一部分,也是不同国家的审美意象。

《说文·穴部》云:“在墙曰牎,在屋曰窗。”段玉裁注“屋,在上者也。”这就是说,牎和窗意义相同,但位置不一样。窗户对路好吗?窗专指天窗,是开在屋顶上的,而牎才是开在墙壁上的。到后来,窗和牎分别不甚分明,以至于渐渐通用。

窗户对路好吗?正对路冲的房屋容易有意外发生,如果这种路冲还正对窗户的话,这种不利更会加重,所以避开为宜。

看了这么多,你懂了吗?

标签: 飘窗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