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漆 为家园添光彩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保护环境如今是我们的*要任务。人类对环境的保护,归根结底是基于保护地球上日益枯竭的资源,保护我们生存发展的*起码条件。低碳环保漆在此也慢慢的出现,低碳环保漆怎么样呢?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家共同努力,持之以恒,就一定能为社会、也为自己留下一片碧水蓝天。

低碳环保漆是指生产漆所用的原材料与设备制造、使用的整个过程中,减少石化能源的使用,提高能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其与普通漆*根本的区别是环保性更突出。不仅在生产过程中真正做到节能、减排,而且在应用的各个环节,也**产品更具有环保性、更低的VOC挥发、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在全国轰轰烈烈倡导“低碳”的热潮下,涂料业也相应的提出了“低碳涂料”的目标。低碳环保漆生长于“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并积极推进我国低碳环保漆的普及和应用,以惠及同行的经营理念,与全国各地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成功打造了低碳环保漆销售大平台,迅速提升友情低碳环保漆在涂料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友情低碳环保漆与普通漆的区别*先*根本的当然是环保,普通漆在生产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气体远远在友情低碳环保漆之上,以友情漆的“甲醛克星”产品为例,相对于其他品牌漆来说,制造加工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气体仅为其他品牌漆的十分之一不到,其他污染元素、气体排放量也相对大幅减少。所以普通漆被友情低碳环保漆所替代,环境将会有更大的改变,这正是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的核心意图。

标签: 低碳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