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儿童漆 关心孩子健康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的色彩要有一个主色调,在墙面色彩和空间搭配上*好以明亮、轻松、愉悦为佳,选择低碳儿童漆,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环境,低碳儿童漆,环保更健康。

低碳儿童漆是涂料厂商为了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而推出的一种环保涂料,不是一个新的涂料种类,是一个针对儿童的应用概念,旨在解决年轻的父母装修新居时对涂料是否绿色环保的忧虑。儿童处于身体发育成长期,每天睡眠时间在十二小时以上,因此儿童居室及活动场所的环保性是*要的关注点,在选用涂料时必须将环保作为*要指标。

低碳儿童漆是一款专为儿童房 量身设计的儿童漆,采用低碳净味技术及**先进制漆工艺精制而成,可 360°全范围将有害物质降解,使空气 清新洁净;其超强的抗划伤性能能防止木材变形及漆膜下陷。

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选择低碳儿童漆。目前油漆涂料主要分为家具漆、玩具漆和墙面涂料三大类。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在分类方式中都没有“儿童涂料”或“儿童漆”这一类别。

标签: 低碳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