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富尼家居产品简介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套好的家居是现代人享受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佛山市卡富尼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住宅家具,室内家具产品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近1200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研发及生产实力雄厚。其产品**全国各地,且批量出口到美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依托区域产业平台及行业信息资源优势,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公司多次从国外引进****生产设备,打造**生产线。

卡富尼家居是深圳维多利亚家具有限公司的天猫品牌,维多利亚家具成立与2011年,是一家很年轻的家具企业。卡富尼家居的风格有欧式,法式,韩式田园,主推的富贵浪费和清新的田园风格,产品有实木床,衣柜,梳妆台,茶几等。

卡富尼家居始终坚持质量**的生产方针,产品质量均达到****同类标准。“**产品、优良服务”是卡富尼家居赖以生存之永恒的方针,以“团结、务实、创新、发展”宗旨,不断努力创新工艺、丰富产品类型和服务于市场。惠与广大同仁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相信通过上面的对卡富尼家居的简介,大家已经对卡富尼家居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选择卡富尼家居,享受美好生活。

标签: 卡富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