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蓝光危害有哪些?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led照明在**中受到了各种各样的阻力,*近LED蓝光危害健康的说法,让LED照明的普及更加艰难。**认为LED溢出的蓝光,危害健康,那么led蓝光危害有哪些?怎么预防led蓝光危害呢?

led蓝光危害有哪些?

**类是眼睛娇嫩的儿童,婴幼儿的晶状体更加清澈,无法对蓝光进行过滤,而孩子又有追光的天性,受到长期大量蓝光照射,可能导致幼儿视网膜出现光毒性的损伤,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视网膜的裂孔,以至于失明。

第二种是糖尿病人,糖尿病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以后,都有视网膜的病变,视网膜承受光损伤的约值大大下降,另外生活中很多药物是有光敏性的,吃了药以后,LED蓝光的损伤可能更明显。*后,晚上也不宜使用led灯,长期使用,将影响睡眠,照成生物钟紊乱,从而降低人的免疫力。

如何预防led蓝光危害?

要防止LED蓝光危害,*主要的是避免人眼长时间直视光源表面,对于家中防护意识较弱的婴幼儿和老年人,应采取措施防止光源直射到眼部。

另外,一般来说暖色调LED中的蓝光比例比冷色调LED的要少,带漫射罩LED灯的表面亮度比不带罩或带透明罩的LED灯的亮度要低。消费者在购买LED照明产品时,应对产品的色调和表面亮度予以关注。

标签: 蓝光LE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