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洲漆 中国十大品牌涂料之一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神洲漆以研制建筑涂料、纳米硫涂料、木器装修漆、家具漆、工业涂料、胶粘剂、树脂等环保产品为主业,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发展潜力的综合型企业,创建于1994年8月,位于珠三角腹地顺德,凭借出色的定位、*特的品牌和过硬的品质,在涂料行业中享有盛誉,被誉为涂料行业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品牌涂料之一。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了神洲漆的相关信息。

神洲漆获得了****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并荣获了广东省高***企业、联合国注册供应商、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维权先进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等称号,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建材十佳旗舰品牌、全国建筑工程推荐产品等荣誉。

神洲漆在全国80多个主要城市进入涂料畅销品行列,为美化城市和居室环境做出了有益贡献,在动中国涂料向环保化、规范化、品牌化过渡方面起到了主力军作用。

神洲漆成功案例:

神洲漆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到位的销售服务,神洲漆赢得了广大消费者、装饰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及工程设计院的青睐,产品先后被广东碧桂园、广州奥林匹克花园、美的海花园、顺德大学、宁波米兰花园、新飞集团、新乡市政府、云南红塔地税大厦、 宁波好阳光酒店、长沙世界公园等众多知名工程选用。

神洲漆打造具有感召力的中国涂料知名品牌,为人类**了环保、健康的安居环境,为人们的安居环境提供**环保的涂料产品与服务,并不断创新,****,贡献社会。

标签: 神洲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