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蒂宝改善人们的睡眠质量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睡觉的质量高不高,会影响到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如何让自己的睡眠质量更高,不能依靠药物来改善,好的床垫也可以促进人们睡眠。艾蒂宝床垫就具有此功能,使用它的消费者都从中感觉到了自己睡眠的变化。

艾蒂宝品牌隶属于美国一家拥有超过30年历史专注于健康睡眠领域的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并拥有自己*立的工厂,主要销售集中于北美地区 。通过30年的努力艾蒂宝已成为美国知名健康睡眠品牌。艾蒂宝始终以制造高品质寝具为宗旨,以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睡眠为追求,通过将创新材料与传统工艺相结合**艾蒂宝所生产的每件产品带给消费者**的睡眠体验。“科技改善睡眠”是艾蒂宝公司追求的信念。

艾蒂宝产品主要分为三个类别,分别为床垫、枕头和配件,其**能性枕头是专门针对中国人开发的东方养生系列。1997年艾蒂宝公司经过两年多的研发以及2000多例的睡眠体验,成功推出*款SMART FOAM 床垫。其*有的****了使用者在用该床垫的时候能够*大限度的减轻自身重力对于脊椎的**,也因为此**艾蒂宝被美国市场调查公司评选为“*具增长潜力的科技睡眠品牌”。

艾蒂宝的许多产品都可以缓解人身体的不适,达到全身理疗的效果。而且艾蒂宝的产品所用的原材料都是国外进口的,再加上*特工艺精工细做,**产品十几年不变形。养护得当,使用寿命更长,同时也会使人们的睡眠质量也越来越好。

标签: 艾蒂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